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wei2007的博客

 
 
 

日志

 
 

3 月19日 公岁生日   

2008-03-19 23:53: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俺20公岁纪念日,  小时候, 每到生日,  妈妈总要为我打鸡蛋

下面条, 说是可以健康长寿.   妈妈把这看得很重,  在我十几岁离家上学, 直

至后来工作,  妈妈把祝福方式改成了写信, 一写总是几张纸, 这可能源于她

学中文专业的好处吧,  一件不起眼的小事, 也能说得天花乱坠, 让你感到很

开心.   后来,  过生日的接力棒传给了老公,  婚前就不说了,   婚后好几年, 老

公都要为我买礼物, 切蛋糕,   可渐渐地或许是爱情早已变成亲情了吧,  那份

浪漫也随之消失了.  让我惊讶的是, 儿子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 用他的零花钱

买了一张生日卡片,  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  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真的是开心极

了!  以后 ,  我开始自己张罗为自己过生日, 给自己打蛋下面,  买礼物. 今天早

上, 上班签到后,  好不容易熬到10点多,  我悄悄地溜出办公室, 直奔商场,  给

自己买了一件春装,   还有一件入夏穿的长袖连衣超短裙,   走出商场,  迎着明

媚的春光, 心情像花儿一样在太阳下绽放.......

         香港肥姐的女儿欣宜把40 岁的女人比喻成焉了的香蕉,  外表不好看, 可

里面又嫩又甜 ,  我想说40 岁的女人熟而不透. 再说了, 我干吗要说40 啊, 商场

里的东西明明一千元,  商家硬是标上999.99,  人家商人就是聪明,  是 "  智商 "

的商.   我为什么不能学学他们, 说39呢 ?! 不算行骗吧, 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