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wei2007的博客

 
 
 

日志

 
 

【引用】Aven节后的减肥套餐「鲜味炒时蔬」  

2011-02-14 08:3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春我可算是吃的多的!

每天一起来所面的就是大大肉,除了吃,就是睡!不胖才怪!

年嘛哈哈就是要休息

在年,我也要开始行减肥了。怎么减呢!我不会用食的方法,而是始吃我自己做的减肥套餐”!

 

我想瘦但不想瘦的不健康,如果你想跟我一,就跟我一起手做减肥套餐.

 

你要准的材料

蒜瓣三个切片~可以~而且切片后要放置在空气中超10这样大蒜素才能充分作用噢!

红萝卜少切片,增色生素。

培根两片,我在减肥其也要吃肉,只是适量就好!

 

白菜一小棵,12个人的量

米泡水用可以增!

木耳我的最,,可以清OK!开始手做吧!

 

把平底锅烧热!一个人我喜用平底!很性感!

好倒入少的橄「一定要用橄油」才会吃不胖油含有不和脂肪酸是属于吃不胖的食用油噢!

先把蒜,,培根爆香,放入所有的疏菜!

加入一点点的,开始翻炒,一分完成!

住可以不用放水有加味精!色香味俱全蔬菜不能炒太久不然蔬菜中的各种养会流失!

 

今天我搭配的是健康的糙米,于减肥人士来,糙米养又不会,生素A&生素B含量很高,而且含有丰富的膳食可以加快胃的蠕从而促消化也可以防止便秘!

所以不可以放!好了!


?就是我今天的味炒蔬减肥套餐,我只能香脆可口,多吃点!在吃一点,也吃不胖!就是我昨天的晚餐!加了一杯泡的绿,我感好幸福好享受!谁说减肥一定要!是要没!选对食物吃才是王道!? ?最近我的最新「美食编辑4月份应该就可以上市中我把我最终爱的集中减肥套餐都写出来了希望可以与大家行分享

 

??enjoy your cooking and good luck !

 

Aven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avenstylist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