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iwei2007的博客

 
 
 

日志

 
 

中秋节怀想  

2012-10-03 14:1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一个中秋节携老公和儿子去陪老爸过节,早上阳光灿烂,心情好极了。

可能是今年国庆中秋首次实施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新政策,公路

上自驾车出游人很多,堵车亦在料想之中,这可忙坏了交警,有些人不按交

通规则行事,一对年轻人被拍照,罚款200元,笑得很可爱,往后看很多后

来者,有人窃算这不收费比收费还厉害呢。

        书房的桌子上放着我小时候学二胡京胡的书籍,上面有老爸当初替我写

的名字,这些旧书到现在还保存着,怎么又翻出来了,是老爸想我了?寂寞

了?还是在回味着往昔的好日子?尽管老爸现在不愁吃不愁穿,子女也都很

孝顺,但我知道没有伴的日子是多么难熬,白天可以看书看报,吹拉弹唱,可

到晚上,慢慢长夜,谁来搭腔?!老爸性格刚强,从来不愿意求人。也不愿意

连累别人,前年妈妈去世,子女挣着接他去住,他就是不愿意,说儿女有儿女

的生活,生怕拖累我们。他和我说过:“哪儿也不去,除非有一天我不能动了。”

每次回家看他,离开时我都要忍住眼泪。。。,他自己年纪大了,却还时刻牵

挂着我们,只要给他打电话,总是告诫我要注意健康,工作尽力就行了,要内

和形式相结合。每个季节要给自己添置衣服,千万不要苦了自己。我回家时

一般都要买上几件衣服,鞋子等,他让妹妹陪我逛商场,当参谋,有时候自己

亲自上阵,说是“拽拽弄弄什么都买不成。”他替我挑的衣服,同事们都说好

看呢。他在客厅墙上贴着---- 宽心谣,多次读给我听,还有人体穴位图,近2年

他开始研究人体健康知识,中央台的健康之路每天必看。始终过着积极向上的

生活。

        月光下,我们品尝着月饼,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天下的父母健康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